>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向三大情报机构额外拨款应对恐怖袭击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11月16日电  (记者 周兆军) 英国政府16日宣布,将向英国三大情报机构额外增拨15%的经费,以应对来自“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的恐怖袭击威胁。

  英国的三大情报机构分别是军情五处、军情六处、政府通信总部,目前拥有雇员1.27万人,这笔额外拨款将使三大情报机构增加约1900名雇员。

  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英国政府需要重新考虑英国本身的安全措施,加大反恐力度打击那些“想要摧毁我们和我们价值观”的恐怖分子。

  英国政府计划增加有关航空安保方面的经费,用来增聘专家评估那些每年接待大批英国访客的国家的机场安全水平。目前英国每年在这方面花费900万英镑,卡梅伦表示,未来这方面的支出将增加一倍。

  卡梅伦当天在土耳其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希望俄罗斯与美国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的联盟合作,同时努力寻求结束叙利亚的内战。

  巴黎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之后,卡梅伦和英国内政大臣特蕾莎·梅先后两次召开内阁紧急会议,商讨应对恐怖袭击威胁。目前,英国政府将面临恐怖袭击威胁的等级维持在“严重”,这在英国设定的恐怖主义威胁等级中是第二高等级,其涵义是“极有可能遭受恐怖袭击”。

  特蕾莎·梅表示,英国的特种部队已经做好准备,在必要的时候会向警方提供军事帮助。

  作者:周兆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1-16/7626267.shtml report 713 中新社伦敦11月16日电(记者周兆军)英国政府16日宣布,将向英国三大情报机构额外增拨15%的经费,以应对来自“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的恐怖袭击威胁。英国的三大情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英国向三大情报机构额外拨款应对恐怖袭击威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