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扩招2000名特工对抗恐怖分子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应齐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派记者 李应齐】据《每日电讯报》16日报道,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后,英国政府决定增聘2000名特工,增幅达15%,这是自2005年伦敦“7·7”地铁爆炸案后,英国雇用特工人数最大一次增长。

  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新增的2000名特工将被分配到军情五处、军情六处以及政府通信总部,以对抗“那些想要摧毁我们及我们价值观”的恐怖分子。英国上述3个情报机构目前的雇员总数为1.27万名。卡梅伦还表示,鉴于本月初埃及飞往俄罗斯的客机坠毁,有必要将英国在国外机场的安保预算增加1倍至1800万英镑。他表示,新的一批航空安全专家还将被派到国外的机场,对飞往英国的航班安全进行评估。报道称,目前英国仅有20名航空安全专家,其中8名已被外派。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91772.html report 470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派记者李应齐】据《每日电讯报》16日报道,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后,英国政府决定增聘2000名特工,增幅达15%,这是自2005年伦敦“7·7”地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英国扩招2000名特工对抗恐怖分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