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杰布布什提议筛选接收基督教难民 奥巴马痛批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时代》周刊网站11月16日报道称,巴黎多起枪击爆炸案后,美国共和党候选人杰布布什表示,美国接收叙利亚难民应该谨慎筛选,集中力量帮助“基督徒”,而非穆斯林。另一位候选人克鲁斯也附和,称基督徒处于较危险的处境。对此,奥巴马痛批称,这种以“宗教”审查难民的方式是“无耻的”。

  报道称,正在土耳其出席G20峰会的奥巴马虽未点名,但对这种言论表示,“当我听到有人说,我们或许应该只接受基督徒而不接收穆斯林时,当我听一些政治领袖建议对因战争而流离失所的难民进行宗教信仰测试时,而当有这种提议的人本身也是来自政治避难的家庭时,那是可耻的”。他说,“那不是美国,我们并非如此”。

  报道称,杰布布什当地时间15日对CNN表示,“在难民问题上,我们应该集中力量帮助那些被迫害的基督徒”。当天克鲁斯也继续呼吁阻止穆斯林难民进入美国。“基督徒没有进行恐怖袭击犯罪的风险”,他说。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92906.html report 552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时代》周刊网站11月16日报道称,巴黎多起枪击爆炸案后,美国共和党候选人杰布布什表示,美国接收叙利亚难民应该谨慎筛选,集中力量帮助“基督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杰布布什提议筛选接收基督教难民 奥巴马痛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