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粗心准新娘订婚戒指冲进马桶 最终寻获惊喜落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卡莉萨茠祬在寻获这枚珍贵的订婚戒指后感动大哭。
                                                   卡莉萨茠祬在寻获这枚珍贵的订婚戒指后感动大哭。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不小心丢失心爱的贵重物品是最令人懊恼的事情,美国加州一名准新娘近日就经历了这种心情:她意外把订婚戒指丢进马桶并放水冲走。不过幸运的是,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他们在污水管中寻获这枚戒指。

  据报道,卡莉萨茠祬 (Carissa Wolter) 近日清理化妆刷时,把订婚戒指和一对钻石耳环用纸巾包好,清理完后,她把用过的一大堆纸巾丢进马桶冲走,回到房间后,她突然想起戒指和耳环就在纸巾当中。

  她说:“当时我大为恐慌,开始到处寻找。我以为从此失去我的订婚戒指,我只喜欢那枚戒指,我的未婚夫千辛万苦才找到。”

  沃特在悔恨的心情下打电话给未婚夫温特(Kevin Winter),后者安慰她说,那枚戒指不过是身外物。

  第二天早上,两人打电话给小区服务办公室,希望奇迹出现。起初,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做。后来,该办公室派出一组工作人员,在沃特住宅下面的污水管安装了一个搜寻装置。几小时后,他们在污水管中找到那枚戒指。

  该办公室说,沃特很幸运,因当时污水管的流量很低,否则就会被冲走。

  该办公室的发言人卡德纳斯(Daniel Cardenas)说:“这枚戒指十分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把它寻回。”

  沃特得回戒指后,当场大哭起来。她说:“我欣慰之至,绝对想不到会失而复得,没有这些工作人员,我无法得回订婚戒指,他们改变了我的人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17/7626627.shtml report 1444              &#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粗心准新娘将订婚戒指冲进马桶 最终寻获惊喜大哭(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