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调查:中国大城市30-39岁女性是韩货海淘主力军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1月16日报道,韩国一家海淘网站16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北京和上海等中国大城市的30-39岁女买家是网购韩货的中国海淘族主力军。

  该网站联合韩国网购协会于10月对1000余名成交买家进行深入调查发现,30-39岁人群占受访买家总数的50.7%,北京(16.8%)和上海(10.1%)等大城市买家占比名列前茅,女买家占比高达82.6%。

  受访买家选择海淘韩货的最大原因是信赖正品,随后依次是价格低廉、品类丰富和受大众媒体影响。受访者最青睐的抢手货是化妆品,其次是以婴幼儿用品为主的生活用品、服装与杂货和食品。

  该网站分析认为,为节省邮费,买家会一次购买尽可能多的商品。销量最大的商品是韩国中小企业推出的马油霜。韩国大企业在华拥有经销网络,便于购买,但只要物美价廉,海淘族还是会购买知名度低的中小企业产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93372.html report 544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11月16日报道,韩国一家海淘网站16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北京和上海等中国大城市的30-39岁女买家是网购韩货的中国海淘族主力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调查:中国大城市30-39岁女性是韩货海淘主力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