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时髦女老板开着奥迪偷红酒 称只是给朋友尝尝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吕世成
女子把红酒藏在衣服里抱走
女子把红酒藏在衣服里抱走

  天下事,无奇不有,一位40多岁、穿着时髦的女老板开着进口奥迪A5轿车送朋友去参加企业年会。年会酒席刚开始,她看见摆放在大厅的两箱红酒就想抱走。当她第二次抱着一箱红酒走出大厅时,被保安拦下。事后,面对组织者和民警询问,她不承认偷盗事实反而说:“我是一个有身份的人,怎么会做偷盗之事呢?”在派出所里呆了几小时,看到民警调取的监控视频后,这才不好意思地说出了顺手“牵”走红酒的真正原因,“我就是想拿回去,送给朋友尝尝。”

  心动 奥迪女车主看见红酒想抱走

  11月14日下午,某企业在昆明市西昌路一酒店3楼搞了一个大型的企业年会。下午6点半,40多岁的生意人曹女士带着男友蒋先生开着自己的进口奥迪A5轿车,将一位朋友送到西昌路参加企业年会。

  3人到达酒店,曹女士将车停好后,看着朋友上了楼,她和男友也想上去看看。

  衣着得体的曹女士和男友进入3楼大厅,两人发现摆放在大厅一角的两箱红酒。这两箱红酒是年会组织者进口而来的,每箱6瓶,共12瓶。曹女士遂动起了抱走之意,于是便由男友蒋先生望风,她自己抱起一箱,并用衣服将箱子遮盖后走出大厅进了电梯。

  行动 抱第二箱时被保安拦下

  曹女士将第一箱红酒放到车上后,返回3楼以同样方法抱走第二箱。当她准备走出大厅时,引起了门口保安的注意。年会酒席才开始一会儿,女子为何要抱走红酒?保安拦下了曹女士。

  “你是谁?为何要抱走红酒?”

  “你们组织者叫我搬下去的。”

  “咦!酒席才开始一会儿,这酒就是拿来喝的,老板不会让你拿走的。”

  双方僵持不下。随后,保安找来年会组织者,经过确认,没让任何人带走红酒,而且组织者根本不认识曹女士,就进一步确认她是此次年会的局外人。可曹女士仍矢口否认:“我是一个有身份的人,我才不会做偷盗之事。”

  于是,年会组织者只好报警。

  结局 女车主和男友被行政拘留12天

  昆明市西山公安分局金碧派出所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可曹女士却仍坚持自己的说法:“我是一个有身份的人,怎么会做这样的事呢?”

  对此,民警只好将两人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呆了几小时后,民警调取了酒店的监控视频,视频将两人偷盗红酒的过程全都拍摄了下来。

  16日,金碧派出所民警介绍,视频中蒋先生负责望风,曹女士则将红酒抱出,还用衣服盖上。曹女士参加年会的朋友回到家中听说此事后,急忙开着宝马轿车赶到派出所,并对民警说:“她是一个生意人,很有钱的,怎么会偷红酒呢?”

  曹女士交代,她偷红酒是想送给朋友尝尝。经鉴定,两箱红酒价值960元。目前,警方分别对曹女士和其男友处以12天行政拘留。(春城晚报 记者吕世成)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11/17/content_4089318.htm report 1622 女子把红酒藏在衣服里抱走天下事,无奇不有,一位40多岁、穿着时髦的女老板开着进口奥迪A5轿车送朋友去参加企业年会。年会酒席刚开始,她看见摆放在大厅的两箱红酒就想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时髦女老板开着奥迪偷红酒 称只是给朋友尝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