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中国足协官网疑似被攻击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范凌志
 被黑之后的中国足协官网

  【环球时报记者 范凌志】11月17日,中国国家队客场与中国香港0:0战平,2018年世界杯出线机会渺茫。赛后,中国足协官网疑似被极度失望的球迷黑客攻击。

  根据网上流传的一张截屏,打开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后,曾出现一封球迷信,网站左上方显示《寒心的中国球迷》,《环球时报》记者发现,截至发稿时,网站已无法打开。

  这篇文章首先对踢平香港表达了极度不满:“首先1:5输给泰国,我在现场,我都没觉得有现在丢人!香港,堂堂一个中国的特区!我们居然两次“逼平”别人!!!”

  同时,主教练佩兰的排兵布阵也成了这篇文章的标靶:“武磊习惯踢右路,佩兰让他踢左路; 于大宝习惯踢左路,佩兰让他踢中路; 吴曦习惯踢中路,佩兰让他踢右路; 说实话,见过左右不分的,真没见过左中右都不分的。

  至于战术,我今晚我就“呵呵”了! 最后,佩兰先生,你还是回法国吧!你的战术很高级,我们中国队真的用不来!”

  不过,此文虽然言辞激烈,却还不忘替国足队员说句公道话:“还有所有国足的球员们,今晚你们没错!你们一定不会是这届世预赛的罪人!!!”

  文章最后落款处写道“原谅我一个踢乒乓球的球迷”。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china.huanqiu.com/article/2015-11/8000115.html report 1048  被黑之后的中国足协官网【环球时报记者范凌志】11月17日,中国国家队客场与中国香港0:0战平,2018年世界杯出线机会渺茫。赛后,中国足协官网疑似被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国足战平香港出线希望渺茫 中国足协官网疑似被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