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高尔夫球故乡瞄准中国游客将推中文服务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18日报道 外媒称,苏格兰可能是高尔夫球的故乡,不过那里一些最著名的球场很快就要提供中文的记分牌和俱乐部会所菜单了,为的是吸引更多会员。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1月16日报道,就在许多高尔夫俱乐部艰难地想要吸引本地人的时候,中国游客对这项运动却日益热衷。随着中国来客数量的增加,业内专家认为,苏格兰球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苏格兰旅游局的一个代表团近日到上海参加了汇丰银行的高尔夫行业论坛,这是世界最大规模的高尔夫业内高层人士的集会。苏格兰代表团团长保罗·布什称这一行业可产生巨大的利益。

  “在人口达到13亿,注册高尔夫球手超过100万人的背景下,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旅游业潜力。”他说。

  “我们正与许多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宣传苏格兰的优美风景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尤其是我们世界闻名的优质球场。 ”

  “苏格兰是众所周知的高尔夫故乡,在这一项目的历史和传统方面,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和我们媲美。”

  “我们正在做很多努力,以确保苏格兰能够很好地利用中国和其它新兴市场的旅游业巨大潜力。”

  苏格兰高尔夫联盟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自2004年以来,高尔夫俱乐部成员的人数减少了17%。

  相比之下,中国游客为苏格兰带来的收入从2013年的3400万英镑增加到了去年的6200万英镑,而且这个数字今后还会大幅增长。

  苏格兰皇家多诺赫高尔夫俱乐部的经理尼尔·汉普顿今年6月到北京参加了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之后,该俱乐部就引起了中国人的兴趣。“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发展很快,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巨大的机会。”

  “中国人口众多,这就意味着,即使其旅游者的比例只有略微增长,对苏格兰来说也是很大一批游客。中国媒体很喜欢苏格兰,那里的人对我说,苏格兰已经成为一个时髦的旅游地,因为这里有城堡,威士忌,历史,当然还有高尔夫。”汉普顿说。

  报道称,为多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和酒店做推广的高地高尔夫球推广组织证实,它正准备迎接大量的说中文普通话的中国游客。

  该机构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的目标是为游客提供中文的菜单、码距表和记分卡。”(编译/王笛青)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bd/20151118/1000052.shtml report 1128 参考消息网11月18日报道外媒称,苏格兰可能是高尔夫球的故乡,不过那里一些最著名的球场很快就要提供中文的记分牌和俱乐部会所菜单了,为的是吸引更多会员。据英国《泰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英媒:高尔夫球故乡瞄准中国游客将推中文服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