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累犯以倒黄金获利为由诈骗 骗取他人百万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投资倒卖越南的黄金可获取高额回报、从香港代购手机比内地便宜,以此为由,今年34岁的桂某被指骗秦某60万元、骗耿女士等人34万元。前日上午,桂某在海淀法院受审。

  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桂某被带入法庭。因犯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其曾于2012年8月24日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2013年4月28日获减刑一个月出狱后,又因涉嫌诈骗罪,在2014年12月14日被刑拘。

  海淀检察院指控,2013年9月至12月,桂某以投资在越南买黄金可以赚取高额利润的名义,在海淀区等地骗取秦先生60万元,其中退还2.7万元;2014年9月,桂某以低价从香港代购手机、需交预付款等为由,骗取耿女士等人34万元。公诉机关认为,桂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由于是累犯,应从重处罚。

  桂某在庭上说,他当时在网上看到,越南的黄金每克200多元,国内的400多元,便想倒黄金获利,但自己又没钱投资,所以通过耿女士拿了秦某及耿女士的钱,并答应返还他们50%利润。在其带着4公斤黄金准备回国时,被越南海关扣了,啥手续也没给。

  关于其从香港为耿女士等人低价购买苹果手机的指控,桂某称,他当时是从耿女士手里收了34万元,也从香港买回了30多部手机,但带回北京后,因为嫌他买的手机价格高,耿女士等人又说不买了,所以手机就在中关村低价抛售了,因为这其赔了10多万元。

  公诉人当庭出示报税单等相关证据,桂某或回避,或称其大脑受过损伤,记不清了。

  因为患病,耿女士没有出庭,其代理律师当庭诉称,耿女士认为,桂某以和其谈恋爱、结婚为由,害其怀孕、流产,故呼吁法庭从严处罚桂某。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18/content_253792.htm report 879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投资倒卖越南的黄金可获取高额回报、从香港代购手机比内地便宜,以此为由,今年34岁的桂某被指骗秦某60万元、骗耿女士等人34万元。前日上午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累犯以倒黄金获利为由诈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