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因炸弹威胁取消足球赛 默克尔曾计划出席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1月17日体育专电据德国媒体报道,原定于17日晚于德国汉诺威市举行的德国对阵荷兰的足球赛因受到炸弹威胁而被临时取消。

  汉诺威警方负责人向媒体证实,警方掌握的具体信息表明,“有人计划在体育场内引爆炸弹”。警方在比赛开始前约一个半小时时开始紧急疏散场内人员,之后开始对体育场内的可疑物体以及周边区域的可疑车辆等进行排查。

  这场友谊赛原定于当天晚上8时45分在汉诺威举行。据媒体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和部分德国内阁成员计划到场观看比赛。

  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四天后计划举行的这场比赛因安全问题引起关注。汉诺威警方当天加强了市内警备严防安全漏洞。在宣布取消比赛前约一小时,警方在体育场附近区域发现了可疑物体,并因此封闭了通往体育场的几条道路进行检查。

  13日晚,法国首都巴黎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包括当时正在举行法国国家男足与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之间友谊赛的法兰西体育场外发生三起爆炸。出于安全考虑,同样原计划于17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比利时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被取消。(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51118/n426788675.shtml report 477 新华社柏林11月17日体育专电据德国媒体报道,原定于17日晚于德国汉诺威市举行的德国对阵荷兰的足球赛因受到炸弹威胁而被临时取消。汉诺威警方负责人向媒体证实,警方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德国因炸弹威胁取消足球赛 默克尔曾计划出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