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众议院议长:美需关闭国境 禁止叙利亚难民入境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骥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法国巴黎恐怖袭击震惊世界。有报道称,制造此次事件的嫌疑人是随难民潮进入法国,这一推测让各国政界人士对于本国难民政策进行重新审视,美国共和党人士日前就强烈要求美国政府关闭国境,禁止叙利亚难民入境。

  据美联社11月17日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保罗·莱恩表示美国应该马上暂停美国安置叙利亚难民计划。

  此前美国政府曾表示将在2016年接纳1万名叙利亚难民。在巴黎恐袭时间后,白宫也曾表示难民安置计划不会受到影响。这个表态有些“一厢情愿”,美联社称,截至17日,全美已经有27个州的行政长官明确表示不愿意再安置叙利亚难民。这样的反对呼声在美国已形成巨大声浪,呼声极高的2016年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卡森日前致信瑞安,呼吁国会立刻停拨一切用于“将叙利亚移民、难民安置到美国本土”的项目资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8002071.html report 518 【环球网报道记者周骥滢】法国巴黎恐怖袭击震惊世界。有报道称,制造此次事件的嫌疑人是随难民潮进入法国,这一推测让各国政界人士对于本国难民政策进行重新审视,美国共和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众议院议长:美需关闭国境 禁止叙利亚难民入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