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VIVA中国儿童癌症基金项目正式启动 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参与支持儿童白血病临床科研

来源:厂商动态

  11月12日, VIVA中国儿童癌症基金在外滩三号“三言舍”活动上宣布正式启动,今后,基金将致力于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手段,科研成果以及教育培训提高大陆地区儿童癌症治愈率。知名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玫琳凯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向VIVA捐赠100万元,参与支持开展儿童癌症中最为常见的儿童白血病的临床科研。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每年有40000名儿童被诊断出癌症,其中约有14000名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在这种最常见的儿童癌症中,国内预计治愈率为40%到60%。同时,由于治疗水平的限制,偏远地区的患儿往往无法就近获得救治,治愈率可能更低。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负责人表示,“玫琳凯一贯推崇以可持续的方式真正推动社会问题的解决,通过科研方式提高儿童白血病的治愈率无疑是帮助患儿及家庭最积极的方式。”

  据悉,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首期捐赠的100万元将全部用于由VIVA带领的中国儿童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多中心协作临床研究组的工作,这是一个由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和其他全国各地19家医院共同协作的临床科研项目,将大幅度提高各家医院对于儿童白血病的治疗水平,预计每年将直接有1230名患儿在此项目下进行治疗。并目标几年之内将大陆地区儿童白血病的治愈率提到90%以上,预计每年将有成千上万个孩子获救。

  一直以来玫琳凯人秉持乐施精神与感恩之心,始终密切关注弱势群体的实际需求,用生命影响生命的方式为受助者带去关怀,致力于为身边的人和社区创造更大的价值。自14年5月,专项慈善基金——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成立以来,企业、员工及独立销售队伍的累计捐赠额超过800万元。除了此次对于儿童癌症领域的捐助,基金还为偏远地区的孩子捐赠崭新的标准化课桌,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学习环境;并为贫困家庭患有唇腭裂的女童提供免费修复手术,帮助她们重绽微笑。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118/n426821522.shtml report 805 11月12日,VIVA中国儿童癌症基金在外滩三号“三言舍”活动上宣布正式启动,今后,基金将致力于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手段,科研成果以及教育培训提高大陆地区儿童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