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恐袭嫌犯落脚酒店和公寓曝光 疑行凶前吸食毒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严玉洁
巴黎恐袭嫌犯落脚的酒店客房曝光,咖啡桌上有一堆用过的注射器、针咀和塑料管。(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巴黎恐袭嫌犯落脚的酒店客房曝光,咖啡桌上有一堆用过的注射器、针咀和塑料管。(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警方对巴黎恐袭嫌犯落脚的一处公寓进行搜查。(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警方对巴黎恐袭嫌犯落脚的一处公寓进行搜查。(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18日电(严玉洁)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成员在发动巴黎恐袭前的最后准备阶段落脚的酒店客房和公寓近日曝光,这些恐怖分子似乎在行凶前曾吸食毒品。

  现年26岁的恐怖袭击嫌犯萨拉赫·阿卜德斯拉姆11日用自己的银行卡订下巴黎东南部郊区阿尔福特维尔的城市公寓酒店(Appart'City hotel)的两间大房,时间是一周。视频显示,客房的咖啡桌上有一堆用过的注射器、针咀和塑料管。法医专家正在试图确定这些工具是被恐怖分子拿来吸毒还是制造爆炸腰带。

  参与自杀式袭击的圣战分子通常会吸食海洛因和可卡因等毒品,以此坚定自己实施袭击的意志。一名目击者暗示这些恐袭嫌犯吸毒了,称就在巴塔克兰剧院遭到袭击之前,他看到这些人“像僵尸一样”。在那次屠戮中,89人不幸遇难。

  一名知情人士说:“这家酒店没有监控摄像头……司法警察发现了DNA痕迹,没收了酒店前台的电脑桌。”据信至少两名恐袭嫌犯曾住过这家酒店。

  萨拉赫的兄长、31岁的易卜拉欣·阿卜德斯拉姆则在巴黎北郊博比尼租下了一套公寓,起租时间是11月10日,租金是每晚100欧元(约合人民币678元)。女房东说,这伙租客从比利时来,“友好、有礼,穿着得体,没有留胡须”。一名邻居称,他看到了阿卜德斯拉姆兄弟和其他人,也看到他们停在外面的车里装满枪和自杀背心。

  警方对这处公寓进行了搜查,没有发现武器,但是找到了一部跟袭击者有关的手机,它可能在袭击发生后也被使用过。

  11月13日晚,巴黎发生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32人遇难。目前嫌犯萨拉赫仍然在逃,他的兄长易卜拉欣据信在恐袭中引爆身上炸弹而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网 https://world.chinadaily.com.cn/2015-11/18/content_22480838.htm report 1450 巴黎恐袭嫌犯落脚的酒店客房曝光,咖啡桌上有一堆用过的注射器、针咀和塑料管。(图片来源:法国媒体)警方对巴黎恐袭嫌犯落脚的一处公寓进行搜查。(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巴黎恐袭嫌犯落脚酒店和公寓曝光 疑行凶前吸食毒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