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习近平出席G20第十次峰会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方G20协调人:“普奥会”是美俄关系的重大突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二十国集团(G20)事务协调员斯韦特兰娜·卢卡什表示,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G20峰会上的会晤是两国关系的重大突破。

  卢卡什指出:“这是有意合作的双方,十分有建设性的、严肃的对话。在我看来,这确实是俄美关系的重大突破,希望也是两国在打击恐怖主义立场上的突破。”

  本月15日,普京和奥巴马在G20峰会期间“热聊”35分钟,两人的此次谈话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美国白宫方面透露,奥巴马与普京此次交流内容主要聚焦在叙利亚问题上。两位首脑都认为,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需要由叙利亚人民来主导。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的进程需要在联合国的协调之下进行磋商。

  白宫披露,美俄两位领导人还就乌克兰冲突问题进行了沟通。奥巴马还提及俄罗斯A321客机空难事件,请普京转达其对遇难者家属的慰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18/7630132.shtml report 510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二十国集团(G20)事务协调员斯韦特兰娜·卢卡什表示,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G20峰会上的会晤是两国关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俄方G20协调人:“普奥会”是美俄关系的重大突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