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射杀辅警嫌犯被抓:吸毒人员 有盗窃抢夺前科

来源:澎湃

  中新网消息,11月18日云南芒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于11月17日抓获射杀辅警的犯罪嫌疑人。

  据芒市公安局消息,今年11月16日晚21时许,芒市三台山乡发生一起派出所出警过程中一辅警遭犯罪嫌疑人枪击牺牲的案件。

  案件发生后,德宏州、市公安机关全力投入到案件侦破工作,经过17小时的奋战,于17日14时30分许,在芒市三台山乡一山林草丛中将犯罪嫌疑人金某抓获,缴获作案工具射钉枪1支。

  据芒市公安局通报称,金某,男(傣族),现年21岁,系吸毒人员,有盗窃、抢夺前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因公牺牲辅警邵兴金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8349 report 443 中新网消息,11月18日云南芒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于11月17日抓获射杀辅警的犯罪嫌疑人。据芒市公安局消息,今年11月16日晚21时许,芒市三台山乡发生一起派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云南芒市射杀辅警嫌犯被抓:吸毒人员,有盗窃抢夺前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