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长针对空客恐袭:谋杀俄罗斯人等于攻击俄罗斯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8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报道,周三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在恐怖袭击中谋杀俄罗斯人,导致在埃及西奈半岛发生A321空难事故,等同于攻击俄罗斯。莫斯科将采取一切措施进行自我保护。

  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搜索及惩罚恐怖分子的行为将依据联合国章程第51条进行。西奈半岛恐怖袭击是对俄罗斯公民的攻击,就等同于是对国家的攻击。

  俄外长补充称,将用所有可能手段实现自卫权,包括政治、军事、特别部门、调查,等等。

  10月31日,俄罗斯及苏联航空史上发生最惨烈空难。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由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的空客A321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载有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11月17日表示,飞机失事原因为恐怖袭击。为此,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要求俄外交部向所有伙伴国寻求帮助搜索及惩罚恐怖分子。page

  作者:华迪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18/c1002-27830519.html report 565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8日电(记者华迪)据俄新网今日报道,周三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在恐怖袭击中谋杀俄罗斯人,导致在埃及西奈半岛发生A321空难事故,等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俄外长针对空客A321恐袭发声:谋杀俄罗斯人等同于攻击俄罗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