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速公路上轿车一路狂追面包车 多次试图逼停

来源:现代快报
监控记录下小轿车在高速上将面包车逼停 视频截图
监控记录下小轿车在高速上将面包车逼停 视频截图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警方供图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警方供图

  时间:11月12日 地点:高速公路上 事件:轿车多次试图逼停面包车

  起因:在市区等红灯时轿车起步慢,后面的面包车超过后逼停轿车,双方大打出手

  近日在泰镇高速公路上,一辆黑色轿车一直试图逼停一辆面包车,并最终将其逼停在应急车道上。面包车准备倒车绕开轿车,可轿车司机还是不依不饶地将车挡在面包车前方,直到交警赶到才化解双方的纠纷。现代快报了解到,两车司机此前在扬中市区因为琐事发生冲突,随后,小轿车和面包车一起开上了高速。通讯员 史金虎 王靖 现代快报记者 林清智

  高速路上停着两辆车

  据镇江交警高速三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1月12日12时许,高速三大队民警通过网上巡逻发现,在泰镇高速往镇江方向扬中大桥附近的第四车道及应急车道上,各停着一辆小型客车,两车情况异常。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车的驾驶员都已鼻青脸肿,面对民警询问,他们承认,两人刚打完架,停车的目的是已经电话叫人,正在等人过来。为防止事态升级,民警当即决定将两辆车及车上人员带回单位处理。

  双方曾在市区互殴

  经了解,小轿车司机王某是扬中当地人,面包车司机汪某则是在扬中做工程的外地人。11月12日上午,这两辆车一前一后在扬中市区一路口等红灯,绿灯亮时,前面的轿车司机王某因为起步慢,耽误了后方面包车的正常通行,面包车随即超车,过了路口后逼停轿车,双方发生纠纷。随后从面包车上下来四五个人,动手打了王某,王某也不甘示弱,但因势单力薄,落了下风。

  在面包车离开后,王某觉得自己吃了亏,立即开车追了上去,随后两车一起上了泰镇高速。

  轿车多次试图逼停面包车

  “小轿车要逼停面包车,面包车就是不停车,或左或右在避让。”当时处警的交警高速三大队三中队民警昨天向现代快报记者透露,上了高速公路后,近5公里的路程,双方纠缠了二十几分钟。

  据知情人介绍,监控视频显示,轿车尝试逼停面包车的次数多达20多次。对此,镇江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表示,两车相互纠缠的视频有多段,由高速公路不同的监控探头拍摄,他们并未进行统计,不过次数确实很多。处警民警也认为,在高速公路上,不到5公里开了20分钟,这也说明了双方纠缠得难解难分。

  两人各罚200元记6分

  记者了解到,因为在高速公路上违规停车,民警对双方驾驶员做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两人还因打架行为被移交派出所处理。

  记者发稿前获悉,高速三大队已将此案例报至镇江市交警支队法制部门研判,对于小轿车司机危害道路通行安全等其他违法行为,警方正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19/content_418063.htm report 2158 监控记录下小轿车在高速上将面包车逼停视频截图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警方供图时间:11月12日地点:高速公路上事件:轿车多次试图逼停面包车起因:在市区等红灯时轿车起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高速上轿车一路狂追多次试图逼停面包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