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批叙难民抵达苏格兰 英承诺庇护难民承诺不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100多名叙利亚难民抵达苏格兰格拉斯哥机场,这是英国政府收容的第一批叙利亚难民,在圣诞节前将会再收容1000人。

  据报道,载送叙利难民的航班抵达格拉斯哥(Glasgow)机场后,难民了参加一项低调的私人欢迎活动,之后分别登上巴士前往被安排居留的地点。

  英国政府未来5年将收容2万名叙利亚难民,所有的难民都来自难民营,都通过联合国难民署与英国内政部严格查核身份。在巴黎恐怖袭击后,英国民众是否会有反对情绪受到关注。
当地时间10月26日,位于斯洛文尼亚农田间的小路上,数万难民排队前行,从空中俯瞰,队伍绵延数公里。

  当地时间10月26日,位于斯洛文尼亚农田间的小路上,数万难民排队前行,从空中俯瞰,队伍绵延数公里。

  依据安排,首批叙利亚难民将被安排在爱丁堡、格拉斯哥、伦弗鲁郡、因弗克莱德郡和北亚尔郡等5个地方政府。

  据悉,难民将在英国居留5年,之后可以申请永久居留。

  苏格兰政府主管欧洲与国际发展事务官员指出,负责收容难民的各地方政府都被告知难民的名字、年龄、医疗档案,每名难民并将优先申办一份存有生物特征的护照,让他们可以有国家保险号码,可以到银行开立帐户,必要时可以申请社会福利和工作;而抵达的儿童难民也安排好就读的学校。

  将于12月收容难民的斯特林地方政府表示,巴黎恐袭并不影响他们收容难民的决定,强调有责任提供安全的庇护所给难民,这个承诺不会改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1-19/7630448.shtml report 1028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100多名叙利亚难民抵达苏格兰格拉斯哥机场,这是英国政府收容的第一批叙利亚难民,在圣诞节前将会再收容100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首批叙难民抵达苏格兰 英承诺庇护难民承诺不变(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