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章子怡与汪峰被曝5月注册结婚 生子后补办婚宴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明报”
香港“明报”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章子怡与汪峰自公布恋情以来,何时结婚生子一直成迷。近期,两人已经完婚,且女方在美国待产的消息疯传。但据香港“明报”消息,有媒体曝光章子怡与汪峰已经于今年5月10日结婚。

  据悉,今年2月,章子怡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接受男友求婚,随后就在3月底到香港秘密注册结婚,随后便是其怀孕消息一直在网上流传,当事人一直未作回应。昨日,有报道称,两人已经在今年5月正式注册,等明年章子怡顺利生下孩子后,两人将会补办喜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11-19/7630629.shtml report 566 香港“明报”中新网11月19日电章子怡与汪峰自公布恋情以来,何时结婚生子一直成迷。近期,两人已经完婚,且女方在美国待产的消息疯传。但据香港“明报”消息,有媒体曝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章子怡与汪峰被曝5月注册结婚 生下孩子后补办婚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