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S威胁纽约 警方加强感恩节大游行安保工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国士兵在围剿巴黎恐袭案嫌犯现场支援。 视频:巴黎郊区凌晨再现密集枪声 来源:央视新闻
法国士兵在围剿巴黎恐袭案嫌犯现场支援。 视频:巴黎郊区凌晨再现密集枪声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于18日在网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威胁将对纽约发动恐怖袭击。在视频中,一名恐怖分子宣称将对纽约发动空袭,并将一件炸弹背心穿在身上。

  报道称,在巴黎恐怖袭击发生后,全球各国都对恐怖袭击提高了防范。而下个星期就是感恩节了,纽约警察局长布莱顿当天在接受纽约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纽约警方将会加强感恩节大游行的安保工作。

  布莱顿说,介于上周发生的震惊全球的巴黎恐袭事件,纽约警方已经加强了对全城重要地点的安保工作,下周的感恩节更是安保工作的重点。

  布莱顿说:“今年警方的工作重点除了如何控制大量人流之外,还有如何让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恐袭威胁。不过,纽约有全球最棒的警察,纽约客应该可以放心和家人一起渡过美好的感恩节时光。”

  他还补充说:“今年的大游行,我会第一次带领自己的孙子孙女们一同参加,如果这次游行有恐袭威胁的话,我肯定不会带着孩童们参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19/7630727.shtml report 975 法国士兵在围剿巴黎恐袭案嫌犯现场支援。视频:巴黎郊区凌晨再现密集枪声来源:央视新闻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极端组织“伊斯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IS威胁纽约 警方加强感恩节大游行安保工作(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