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APEC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APEC上当面要求朴槿惠拆除慰安妇少女像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11月19日报道, 日本《朝日新闻》19日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加快解决慰安妇问题为条件,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与韩国总统朴槿惠会晤时,当面要求韩方拆除慰安妇少女像。

  日媒称,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表示,安倍曾在11月2日举行的韩日首脑会谈上要求拆除驻韩国日本大使馆前面的慰安妇少女像。安倍在会谈中强调拆除慰安妇少女像是加速解决慰安妇问题最起码的条件。

  对此,韩国政府表示,慰安妇少女像由民间自发建立,政府无法干预民间自发行为。并指出日本的这种行为是本末倒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8010898.html report 420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魏悦】据韩联社11月19日报道,日本《朝日新闻》19日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加快解决慰安妇问题为条件,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日媒:安倍APEC上当面要求朴槿惠拆除慰安妇少女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