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2岁美女主播轻信“朋友圈”整容险毁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2岁美女主播轻信“朋友圈”整容险毁容

  【解说】如今,微整形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年轻女性,都想把自己变得更加完美。22岁的辽宁美女主播璐璐,她和闺蜜一起去了一家在朋友圈里宣传的私人美容院,打玻尿酸做微整形,结果差点毁容。

  【同期】患者 璐璐

  过了能有十多天吧,然后有一天晚上睡觉醒了之后突然间发现我脸就肿了。就因为朋友都扎了嘛,就是挺盲目的,当时也不懂啊,然后就看朋友都扎了觉得没什么事,那么多人都扎了也不可能说,往自己脸上试验不好的东西然后让我扎啊。

  【解说】做完微整形不但没有变美,十几天后,璐璐发现脸部打过针的地方开始红肿。在美容院“大夫”的建议下,她开始吃消炎药,谁知不仅炎症未除,打了波尿酸的地方还开始流脓,令她后悔万分。

  在非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美容导致自身受损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屡见不鲜,但仍有不少爱美的女士因贪图便宜而发生悲剧。相关专家表示注射美容就是整形,需前往正规医疗机构。

  【同期】沈阳市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主任 陶凯

  我们爱美的女性的一个基本的观念的问题,大家觉得注射美容很简单,打一针就解决问题了,根本不是医疗行为。这个针,是见血液的,见血液就可能传染各种各样的疾病。比如艾滋病、梅毒各个方面,这要求我们人员资质是要足够的,同时你消毒管控的资质是足够的。当然你打进去的药,打进去的材料也必须是合法的。所以给大家提醒一个。不管你做什么只要是注射美容,只要是有可能进入到体内的,它是医疗行为。

  记者禹瑞斋 辽宁沈阳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cnstv/2015/11-19/news610905.shtml report 834 22岁美女主播轻信“朋友圈”整容险毁容【解说】如今,微整形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年轻女性,都想把自己变得更加完美。22岁的辽宁美女主播璐璐,她和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22岁美女主播轻信“朋友圈”整容险毁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