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组部副部长陈向群“空降”湖南任省委常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11月19日电  (记者 李俊杰)记者19日从权威渠道获悉,中共中央日前批准,陈向群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

  这是继今年8月任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的傅奎,调任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后,又一位从中央部委“空降”至湖南的官员。

  调整后的13位湖南省委常委中,新增的4名省委常委分别为省纪委书记傅奎,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武,省委常委陈向群。

  这4名新常委年龄均为“60后”。傅奎系中纪委“空降”官员;黄兰香、林武则长期任职湖南,此前分别为湖南省副省长、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调任湖南前,陈向群任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

  资料显示,陈向群系河北丰润人,男,1962年11月出生。曾在国家机械工业部、国家人事部及广西北海、柳州、南宁市等地任职。

  作者:李俊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11-19/7632290.shtml report 514 中新社长沙11月19日电(记者李俊杰)记者19日从权威渠道获悉,中共中央日前批准,陈向群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这是继今年8月任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的傅奎,调任湖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中组部副部长陈向群“空降”湖南任省委常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