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上、下议院今日就反恐问题召开联合大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0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消息,今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上议院)成员和国家杜马(下议院)议员在莫斯科召开反恐联合大会。大会预计将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惩罚恐怖主义必要性的声明。

  消息称,发生在巴黎的连环恐怖袭击和发生在埃及的俄罗斯空客A321恐袭事件使得全球所有国家都不得不谈及严化国家法律,并和恐怖主义共同作斗争。

  预计与会者将就“强化恐怖主义的刑法责任及其辅助措施,包括招募、鼓动、宣传恐怖手段的方法和做法,以及对恐怖组织提供资金或任何其他方面的支持”,加强在举办大型活动时,在公共交通或其他公众场合对民众安全的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建议。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20/c1002-27838466.html report 399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0日电(记者华迪)据俄新网消息,今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上议院)成员和国家杜马(下议院)议员在莫斯科召开反恐联合大会。大会预计将审议通过关于加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罗斯上、下议院今日就反恐问题召开联合大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