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马里人质劫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极端分子持枪在马里一酒店内扫射 或已9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综合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马里首都巴马科一酒店遭枪手袭击。酒店集团公布声明称,两到十名匪徒劫持了140名酒店顾客和30名工作人员,共170人。另据报道,袭击事件可能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尚不清楚死者身份。

  安全消息人士说,以“圣战”为名义的极端分子携带自动步枪,在酒店内“扫射”。从酒店外都可以听见枪声。

  稍早时BBC直播称,部分“人质”从酒店内撤出,但随后,BBC删除了。

  据介绍,事发的丽笙酒店所属公司总部在美国,为Rezidor酒店集团。

  集团已在伦敦发出声明称,酒店安全小组与联络小组正与马里当局取得联系,以提供任何可能所需的支持,确认酒店的安全状况。

  该间酒店有190个房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20/7634054.shtml report 467 中新网11月20日电综合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马里首都巴马科一酒店遭枪手袭击。酒店集团公布声明称,两到十名匪徒劫持了140名酒店顾客和30名工作人员,共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极端分子持枪在马里一酒店内扫射 或已9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