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姜有为、李晋修任吉林省副省长

来源:澎湃
姜有为。
姜有为。

李晋修。

  李晋修。

  2015年11月20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对吉林省政府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其中,原任吉林省发改委主任的姜有为和原任白城市委书记的李晋修同时获任副省长。

  据吉林卫视《吉林新闻联播》11月20日消息,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今天下午在长春结束。会议决定任命姜有为、李晋修为吉林省副省长。

  这次调整后,吉林省政府网站“省政府领导”栏目更新的信息显示,吉林省政府领导班子为“一正六副”构架。其中,蒋超良任省长,马俊清任常务副省长,庄严、隋忠诚、胡家福、姜有为、李晋修任副省长。

  此次新进入吉林省政府领导班子的姜有为、李晋修都是吉林省土生土长的干部,两人曾先后在吉林省发改委担任重要职务。

  姜有为(1967.9)曾任吉林白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辽源市委书记等职,并于2013年调任吉林省发改委主任。

  李晋修(1962.7)曾任省发改委副主任,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山市市长,白城市市长等职,并于2011年升任白城市委书记。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11月20日的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任免之前,吉林官方媒体已低调披露了姜有为即将进入吉林省政府领导班子的消息。11月12日,姜有为以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身份亮相。

  今年以来,吉林省政府领导班子经历了多次调整。譬如,2015年3月,原任吉林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的王化文曾因健康原因辞副省长职务并留任吉林政府党组成员。2015年8月,谷春立落马并被免去副省长职务,胡家福接替外调的黄关春担任吉林省副省长兼公安厅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9258 report 1312 姜有为。李晋修。2015年11月20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对吉林省政府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其中,原任吉林省发改委主任的姜有为和原任白城市委书记的李晋修同时获任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吉林省政府领导班子调整,姜有为、李晋修获任吉林省副省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