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政府禁止国需采购外国软件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0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报道,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签署法令,规定禁止采购外国软件用于俄国家和市政需求。

  文中称,根据签署的法令,采购商的采购将被限定在俄罗斯软件范围之内。只有当俄罗斯缺少必要功能、技术和(或)开发性的软件时方可破例,并且对相关软件的需求必须要符合2013年4月5日开始实行的44-FZ联邦法律中规定的“关于采购用于保障国家和市政需求的商品、工作、服务的合同制度”。

  该法案由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草拟并提交。据悉,审议决定旨在实现行业软件的进口替代。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20/c1002-27838851.html report 377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0日电(记者华迪)据俄塔斯社今日报道,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签署法令,规定禁止采购外国软件用于俄国家和市政需求。文中称,根据签署的法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罗斯政府禁止国需采购外国软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