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里酒店人质劫持事件致27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志伟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0日电(记者李志伟)巴马科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下午4时许,马里官方表示,巴马科市中心丽笙酒店人质劫持事件结束,两名说英语的袭击者被击毙。事件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遇难者的身份仍在确认过程之中。

  据悉,这两名袭击者交流时说的是英语,由于马里及周边国家多为说法语的国家,这两名袭击者可能来自国外。而隶属于基地组织的马里极端组织“穆拉比通组织”宣称对20日发生的马里酒店人质劫持事件负责。

  巴马科丽笙酒店人质劫持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7时许,两名袭击者冲入这家酒店,并在7楼进行射击。当时这家酒店中有各国人士及酒店人员共170名。随后,马里警方和军方封锁了该区域,马里特种部队、法国特种部队和联合国维和士兵等参与了救援行动,对酒店进行强攻。其间,陆续有数十名人质被救出。

  此次事件中有8名左右的中国人员在酒店中,随后有数人被救出。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21/c1002-27839240.html report 551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0日电(记者李志伟)巴马科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下午4时许,马里官方表示,巴马科市中心丽笙酒店人质劫持事件结束,两名说英语的袭击者被击毙。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马里酒店人质劫持事件致27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