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集中任免54名领导干部 一新机构领导名单出炉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北京组工网昨天集中公布近期54名领导干部的重要人事任免。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首次在名单中亮相,来自市发改委的三位主要领导分别担任该办公室的主任、常务副主任及副主任。

  一新机构领导名单出炉

  此次集中公布的任免名单中,备受关注的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亮相,且该办公室的主任、常务副主任及副主任均在此次任免中得以配备。

  根据任免名单,卢彦任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兼);王海臣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正局级),不再担任中共密云县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密云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刘伯正任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副局级),不再担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这三位要员均来自北京市发改委,具有丰富的金融领域及区县工作经历。

  四年轻干部执掌核心区

  此轮调整中,李先忠、卢映川等四名年轻干部走上了执掌东城、西城、朝阳等首都核心大区的党政领导岗位。

  任免名单显示,张家明任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书记,其区长职务将由新人接替。几天前,正局级的延庆县长李先忠已调任东城区委副书记。

  王宁升任副市长后,顺义区长卢映川被公示担任西城区委书记,如今公示期已过,卢履新在即。

  已经出任朝阳区委书记的吴桂英卸任朝阳区长后,出生于1967年的王灏成为代区长。王灏长期在国企工作,30岁出头就晋升了副局。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21/content_254884.htm report 829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北京组工网昨天集中公布近期54名领导干部的重要人事任免。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首次在名单中亮相,来自市发改委的三位主要领导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北京集中任免54名领导干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