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又一央视足球名嘴要走?段暄被曝已提交辞呈

来源:现代金报
段暄被曝已提交辞呈
段暄

  近年来,虽然随着新兴媒体的兴起,足球评论、解说员等行业也涌现了不少后起之秀,但作为传统媒体的央视,却因为黄健翔、刘建宏等“老将”的离开,而陷入了足球解说青黄不接的尴尬中。近日有消息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名嘴”段暄已经向台里递交了辞职书。

  据悉,中央台目前正在对段暄进行挽留,但关于段暄希望辞职的原因尚不得而知。如果段暄离开,将是继刘建宏、王涛等人之后,央视五套近年来损失的又一员大将。

  段暄出生于1972年7月8日,1995年加盟中央电视台。他主持的《天下足球》、《德甲直播》等栏目,在球迷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尤其是开播至今已经十五年的《天下足球》,更是成为了央视体育频道一个响亮的老字号品牌。历届世界杯、欧洲杯等大型足球赛事,段暄也都是主要的主持人之一。

  当初刘建宏从央视卸任时,段暄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央视是最好的平台,希望能在这里干到70岁。”言犹在耳,但没想到如今也决定离职。在今年11月2日《天下足球》开播15周年的特别节目中,段暄还表示有一种“岁月长,衣衫薄”的感觉,暗示《天下足球》与球迷“来日方长”。如今,电视栏目可以陪球迷一直走下去,但作为主持人的段暄,未来却充满了不确定性。

  由于辞职原因不明,段暄未来的去向也随之成疑,他会像刘建宏那样另谋高就,还是像王涛那样自主创业当老板?近日,段暄被目击到与万达集团体育公司负责人刘卫东一起吃饭,这无疑使得外界对他未来平添更多猜测,有消息称他或将加盟大连万达集团。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11/21/content_291572.htm?div=-1 report 1049 段暄近年来,虽然随着新兴媒体的兴起,足球评论、解说员等行业也涌现了不少后起之秀,但作为传统媒体的央视,却因为黄健翔、刘建宏等“老将”的离开,而陷入了足球解说青黄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段暄被曝已提交辞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