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卖煎饼夫妻将6岁孙女弄丢 孩子尸体现于绿化带

来源:现代快报
拿着小慧的画,爷爷伤心落泪 家人供图
拿着小慧的画,爷爷伤心落泪 家人供图

  “一对卖煎饼的老夫妻,每天带着6岁的孙女从早上卖到晚上,很辛苦。11月18日晚上9点多把孙女弄丢了,老两口一直冒雨在找……”这两天,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都被这条寻找6岁女童小慧的信息刷屏,就连崔永元、姚晨、赵薇等网络大V也都纷纷转发。

  不过,就在昨天中午,武进警方在距离小慧失踪地不远的绿化带里,发现了一具掩埋不久的女童尸体,经确认正是失踪两天的小慧。而犯罪嫌疑人竟是曾在煎饼摊买饼,带小慧玩耍的熟人! 实习生 陆莹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6岁女童失踪,网络接力寻人

  小慧的爷爷孙师傅今年52岁,老家在徐州邳州,2000年到武进做小生意,如今在武进湖塘华家村摆了个煎饼摊。今年9月,小慧离开老家父母身边,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孙师傅说,小慧的生活很简单。每天早上5点半,要出摊了,他们便把小慧叫醒,拖着孩子一起上街头。他们夫妻忙着做菜饼,小慧就在一旁玩。到了7点半,就送小慧去幼儿园。到了傍晚5点半,他们再将小慧接来。小慧在煎饼摊边上玩到晚上9点多,他们才收摊回家。“这几个月来,小慧一直很听话,就在我们眼皮子底下,从来不走远”。

  由于扁桃体发炎,小慧挂了几天水。11月18日晚,奶奶陪挂完水的小慧在家睡觉,可小慧怎么也不肯睡,嚷着要找爷爷。晚上8点左右,奶奶陪小慧去了煎饼摊。因为当时生意很好,奶奶就打起了下手,小慧一个人在附近玩。晚上9点多,孙师傅夫妻俩准备收摊,发现小慧不见了。六神无主的孙师傅赶紧报警。

  有好心人将老夫妻雨中寻找孙女的消息发到了网络上,很快在微博和微信上被大量转发。姚晨、赵薇、崔永元等网络大V也都纷纷转发。

  孙师傅的电话成了热线,不时接到好心人打来电话说,在哪里发现了疑似小慧的身影,然而,每每孙师傅等人追过去,都没能找到小慧。

  村头绿化带里发现孩子已遇害

  昨天中午,现代快报记者与孙师傅碰面时,正巧有好心人打来电话,说小慧可能出现在长虹路高架一驾校附近。孙师傅说,那地方距离他的煎饼摊,步行只有20多分钟,他连忙和亲戚一起赶过去。

  然而,当现代快报记者也赶往现场时,在长虹路高架下的华家村村口附近,看到醒目的警戒线,十多位警务人员正在警戒线内的绿化带忙碌着。现场围观了不少群众,大家议论着,“希望不要是网上说的失踪的6岁女孩啊!”

  华家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小慧失踪后,警察在村里调查走访,“今天上午,有个村民跟民警说,他家菜地旁的绿化带里,有一大块泥土松动,似乎被人挖过。这几天下雨,地里都是烂泥,谁会去挖土?很奇怪。”

  这个说法引起了警方的重视,昨天上午,警方开始勘查绿化带,很快发现了掩埋在土层下的一具尸体!

  昨天下午2点半,孙师傅抽泣着对现代快报记者说,他们刚刚在殡仪馆见到了小慧。“她遇害了!”

  记者了解到,已经怀孕7个多月的小慧妈妈得知这个消息时,瘫倒在了地上。

  监控中出现的嫌疑人已被刑拘

  在孙师傅寻找小慧的过程中,民警找到了一段监控。孙师傅说,监控上,18日晚上8点40分之前,还一直有小慧的身影。后来,她跟着一个平头年轻男子一起玩游戏机。8点50分左右,小慧和那男子并行走了十几米后,男子向西进入华家村一条小巷,小慧也跟着拐了进去,两人一前一后消失在视频监控画面中。此后,警方再也没找到关于小慧的监控画面。

  孙师傅说,“那男子也住在华家村,虽然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他经常到我们煎饼摊买饼,跟小慧也熟悉,小慧还喊他叔叔的,他带小慧一起玩过游戏机、摇摇车和弹子机”。

  据悉,19日凌晨,湖塘派出所组织警力将该男子暂住地全部封锁,由于男子不在家,民警破窗而入搜查,但没找到小慧。

  19日,孙师傅又一次赶去男子暂住地,从邻居处得知,凌晨4点左右,男子返回暂住地时被守候的民警带走了。孙师傅找到派出所询问,“我想知道是不是那男的带走了小慧。警察跟我说,那男的什么都不承认。”

  昨天17时30分,武进警方发出通报称,11月19日凌晨4时许,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于11月20日上午10时许,在李某暂住地附近发现了女童的尸体,并未发现网上所传的器官缺失等情况。

  记者从警方和孙师傅处证实,犯罪嫌疑人李某,正是带小慧玩游戏机的“叔叔”李某。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21/content_418343.htm report 2555 拿着小慧的画,爷爷伤心落泪家人供图“一对卖煎饼的老夫妻,每天带着6岁的孙女从早上卖到晚上,很辛苦。11月18日晚上9点多把孙女弄丢了,老两口一直冒雨在找&hel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常州6岁女童遇害,曾跟随“叔叔”离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