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利比里亚新发现3例确诊埃博拉病例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利比里亚新发现3例确诊埃博拉病例

  新华社拉各斯11月20日电蒙罗维亚消息:利比里亚官方20日确认,该国新发现3名确诊埃博拉患者。

  利比里亚卫生部长伯尼斯·达恩当天在首都蒙罗维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我们有3名确诊的埃博拉患者。”

  达恩说,利比里亚卫生部19日收到了实验室的报告,显示一名患者的埃博拉血样化验为阳性。该血样是17日从蒙罗维亚一家医院的患者那里抽取的,患者当时有发烧、虚脱和出血等症状。

  达恩说,患者是一名10岁男孩,住在蒙罗维亚东部郊区。医院对患者作了隔离处理,与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也在蒙罗维亚的一个埃博拉诊疗中心内接受观察。

  据悉,患者的两名家人随后也被化验出埃博拉阳性。

  利比里亚卫生部新闻发言人说,卫生部正与地方卫生部门合作展开调查,对任何新发现病例作出紧急反应。

  今年5月9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埃博拉主要疫情国之一利比里亚疫情结束,但6月29日该国又发现了6名感染者。9月3日,世卫组织第二次宣布利比里亚埃博拉疫情结束。(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51121/n427426915.shtml report 495 原标题:利比里亚新发现3例确诊埃博拉病例新华社拉各斯11月20日电蒙罗维亚消息:利比里亚官方20日确认,该国新发现3名确诊埃博拉患者。利比里亚卫生部长伯尼斯·达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利比里亚新发现3例确诊埃博拉病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