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人在荷兰超市争奶粉互殴 路人拉不开(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现场图
中国人在荷兰超市争奶粉互殴 路人拉不开(图)
现场图

  @看看新闻网:【再一次,坍台坍到外国去...】18日上午,一男一女两名中国人在鹿特丹的超市为争奶粉一开始言语争执,更震惊的是,两人由文斗升级成武斗,躺在地上打的难解难分,一旁的外国人拉也拉不开……在荷兰当街打架是极之少见,一男一女打架更是罕见。多家纸媒图文并茂的报道,言语嘲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d.youth.cn/shrgch/201511/t20151121_7333655.htm report 640 现场图@看看新闻网:【再一次,坍台坍到外国去...】18日上午,一男一女两名中国人在鹿特丹的超市为争奶粉一开始言语争执,更震惊的是,两人由文斗升级成武斗,躺在地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中国人在荷兰超市争奶粉互殴 路人拉不开(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