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里海舰队向叙境内7个IS目标发射18枚巡航导弹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1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报道,11月20日,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向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汇报称,里海区舰队向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的7处目标发射18枚巡航导弹。

  俄防长绍伊古说:“11月20日,里海区舰队向拉卡省、阿勒颇省和伊德利卜省的7处目标发射了18枚巡航导弹。所有目标均被摧毁。”绍伊古表示,俄军20日发射的巡航导弹命中恐怖分子在叙利亚拉卡省、伊德利卜省、阿勒颇省的7处目标。绍伊古还表示,巡航导弹空袭叙利亚代尔祖尔消灭600余名武装分子。

  自9月30日起俄罗斯应阿萨德总统请求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设施进行准确空袭。这段时间俄军机进行了约2300次作战飞行,消灭数百名武装分子并摧毁超过3000个恐怖分子的设施。(老任)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21/c1002-27839816.html report 480 人民网11月21日讯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报道,11月20日,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向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汇报称,里海区舰队向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的7处目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俄里海舰队向叙境内7个IS目标发射18枚巡航导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