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岁男孩上学路被撞倒 遭肇事者装进面包车带走

来源:昆明信息港

  警方已发出协查函,但尚未获知孩子下落;知情者请迅速联系警方或家长

  11月18日凌晨6点多,9岁的曲靖师宗男孩刘望去上学的路上,被一辆银色面包车从身后撞倒,车上下来2名男子把他抱上车,立即驾车离开,目前去向不明。次日,师宗县公安局发出协查函,寻找刘望的下落。但截至昨日下午6点,警方仍未获得关于刘望下落的线索。

  9岁男孩路上遭车撞又被带走

  “能发动的人都发动起来去找了,至今没有任何消息。”这两天,家住曲靖师宗雄壁镇雄壁村的刘先生一家一直坐立不安。刘家靠务农为生,有一女 一子。没想到,家里9岁的小儿子刘望在上学途中发生车祸。更令人诧异的是,刘望被车撞后,肇事者既没有报警也没打120,而是将孩子抱走了。

  刘先生说,他是11月18日早上7点40分得知儿子被人抱走的消息的,给他报信的是和儿子结伴上学的小侄女。当日早晨6点20分左右,天刚刚亮,正在读4年级的刘望起床后,和表妹相约一起上学。从家到学校的距离也就1公里远,平时刘望都是走路去上学。

  “侄女年纪太小了,她只说哥哥被撞后没有吱声,两个男从车上下来,把哥哥抱上车,走了。”刘先生称,事发地离家只有10分钟的路程。据小侄 女的回忆,当时一辆面包车突然从身后驶来,刘望来不及躲闪,被面包车撞出数米远,面包车挡风玻璃也被撞碎。看到这个情况,小侄女立马跑回家报信,刘先生得 知情况后也报了警。但当他们赶往事故现场时,只看到一地碎玻璃,肇事者早已驾车离开,刘望也不见踪影。“事发路段还在修路,监控也不是很多。”

  警方已发出协查函寻找孩子

  事发后,师宗警方立即展开紧急调查,并于19日发出协查函。

  《协查函》中提及:刘望身高130厘米,案发时上身穿一件绿色带帽羽绒服,内穿白色点状花纹保暖内衣,下身穿一条蓝色牛仔裤、黑色旅游鞋。肇事车辆为一辆浅色面包车,肇事后,前挡风玻璃有明显破损呈蛛网状裂痕。

  为尽快查找到涉案车辆及受害人,《协查函》还提醒各派出所:走访辖区所有的医院及门诊部,有无接诊过类似的病人,并在辖区内的其他区域反映有无与受害人特征相符的人;走访所在辖区所有汽修行业,看是否承接过更换挡风玻璃的浅色面包车。

  “目前,警方还在开展调查工作,医院和租车行也没查获到有价值的线索,受害人家属方也没有任何进展。”昨日下午6点,师宗县公安局回应,目 前警方尚未找到刘望的下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警方希望知情人士提供线索,若有情况,请及时与师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联系电 话:13577499880(0874-5756994)、13529897789。家长联系方式:13887433616、13769699059。 (都市时报 记者周婷婷)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11/21/content_4093733.htm report 1369 警方已发出协查函,但尚未获知孩子下落;知情者请迅速联系警方或家长11月18日凌晨6点多,9岁的曲靖师宗男孩刘望去上学的路上,被一辆银色面包车从身后撞倒,车上下来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师宗9岁男孩被车撞倒 又被抱上车带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