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发生一起凶杀案4人死亡 警方称现场有枪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济南公安市中区分局今日在其官方微博通报一起凶杀案件,嫌疑人杀害三人后自杀。

  通报称,2015年11月21日早6时30分许,济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人刘某某称:在其家中,其丈夫的继父王某某行凶杀人。

  接警后,市局迅速调集相关警力即赴现场,组织救治受伤报警人并对现场进行封控。经对现场勘查,发现其家中死者3人,小口径运动枪支一支。其中一名死者系嫌疑人王某某。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王某某(男,61岁)因家庭矛盾,在天桥区师范路某小区,自己家中将其妻宋某某(57岁)杀害并留下遗书后,窜至继子宋某某家中,将宋某某(31岁)、继子岳母刘某(54岁)杀害,随后在屋内自杀。

  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1-21/7634790.shtml report 490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济南公安市中区分局今日在其官方微博通报一起凶杀案件,嫌疑人杀害三人后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山东济南发生一起凶杀案4人死亡 警方称现场有枪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