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马里人质劫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交部:马里恐袭中有俄罗斯公民遇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1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官方新闻发言人玛丽娅·扎哈洛娃称,周五在马里首都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中有俄罗斯公民遇难。

  扎哈洛娃表示,在11月20日收到马里遭遇恐怖袭击的消息之后俄罗斯大使馆立刻介入情况。据她介绍,“截至11月21日清晨,我们可以确认在遇难者中包含俄罗斯公民。”

  她表示,收到遇难者数量和姓名确认信息后俄罗斯外交部会做出相应声明。

  11月20日(周五)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中心的丽笙酒店遭遇袭击。极端分子劫持了170人。当天下午,马里的防暴警察部队在法国治安部队的支持下冲进大楼。一基地组织分支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宣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马里全国自半夜起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自11月23日起3天宣布为国家哀悼日。page

  作者:华迪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21/c1002-27840493.html report 507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1日电(记者华迪)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官方新闻发言人玛丽娅·扎哈洛娃称,周五在马里首都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中有俄罗斯公民遇难。扎哈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俄外交部:马里恐袭中有俄罗斯公民遇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