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恒大再夺亚冠冠军 网友:羡慕广州球迷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广州恒大在主场天河体育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战胜阿尔阿赫利队,夺得了2015年亚冠联赛的冠军,这也是恒大队史上第二次捧起亚冠联赛的奖杯。

  在首回合比赛中,恒大客场与阿尔阿赫利队战平,本场比赛,双方上半场依然没有得分,下半场第54分钟,外援埃尔克森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打进一球,第66分钟,阿尔阿赫利队中后卫哈米斯铲倒郑龙后有故意踩踏的动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最终广州恒大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夺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

  而就在4天之前,中国国足客场0-0战平中国香港,2018年世界杯资格赛出线希望渺茫,而恒大在今晚捧起亚洲联赛最高荣誉,无疑给郁闷的中国球迷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兴奋的球迷纷纷在网上为恒大喝彩。

  9027-:赢了赢了赢了!我们是冠军!!!!!!!对国足的失望只能靠恒大来安慰!中国球迷太需要这个冠军了!!!恒大继续加油!为中国庞大的球迷创造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做中国球迷最温暖的港湾!恭喜恒大!

  杜抱熊V:激动,激动,恒大赢了,世俱杯可以对阵巴萨了。

  冷不丁的袜子juouo:冠军终归这里,终于为中国足球添点喜气了,我的心脏受不了了。

  永遠的齊祖1109:说实话,羡慕广州,羡慕广州球迷,羡慕现场能见证这种级别的比赛,恭喜恒大。

  HI里约大冒险:五年时间,称霸亚洲,中国足球让人快乐的时光不多,感谢恒大带来的,弥足珍贵的快乐记忆。

  I-love-my-凡:在世界名帅的带领下,恒大三年两次夺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感谢里皮,感谢斯科拉里!We are the champion !足球!不只有悲伤!!!

  紫署布丁:可喜可贺!一路艰辛坎坷!最终眼睛还是噙着泪水!喜极而泣!完美。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5/1121/c22134-27840709.html report 1008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杨磊)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广州恒大在主场天河体育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战胜阿尔阿赫利队,夺得了20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广州恒大再夺亚冠冠军 网友:羡慕广州球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