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芝加哥摩天大楼发生火灾 致5人受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一幢摩天大楼50楼的公寓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发生火灾,造成5人轻伤。

  报道称,消防局官员表示,芝加哥地标约翰·汉考克大楼(John Hancock Building)于当天下午约2时30分50层处一公寓的卧室发生火灾。而到目前为止,警方尚未查出起火原因,只说是意外。

  大楼安全人员说,火灾发生时,并未立即撤离大楼人员,仅疏散受影响楼层的民众。据悉,此次火灾造成了5名人员受伤,但所幸的是他们都只受到了轻伤。

  报道指出,消防局官员指出,火势已于当天下午4时扑灭,目前正在调查火灾发生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22/7635295.shtml report 391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一幢摩天大楼50楼的公寓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发生火灾,造成5人轻伤。报道称,消防局官员表示,芝加哥地标约翰·汉考克大楼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芝加哥摩天大楼发生火灾 致5人受轻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