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对韩前总统金泳三逝世表示哀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前总统金泳三与朴槿惠。
韩国前总统金泳三与朴槿惠。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在22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正在马来西亚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对前总统金泳三逝世表示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报道称,朴槿惠表示,根据相关法律和遗属的意愿,政府将尽心尽力为金泳三准备葬礼。

  报道指出,金泳三22日凌晨在首尔大学医院因病逝世,享年88岁。医院方面称,金泳三的直接死因为败血症和急性心力衰竭。

  金泳三于1927年12月20日出生在庆尚南道巨济郡,毕业于首尔大学哲学系,曾担任韩国第十四任总统(1993-1998)。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22/7635395.shtml report 676 韩国前总统金泳三与朴槿惠。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在22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正在马来西亚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对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朴槿惠对韩前总统金泳三逝世表示哀悼(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