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婴出生3天被遗弃 父母留字条:想要个女儿(图)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被丢弃的婴儿。(网友供图)
被丢弃的婴儿。(网友供图)
婴儿被送往医院救治。(网友供图)
婴儿被送往医院救治。(网友供图)
在被丢弃的婴儿身上找到的纸条。(网友供图)
在被丢弃的婴儿身上找到的纸条。(网友供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11月22日讯(记者 何春林)21日下午,顺庆区华凤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两名环卫工人在顺庆区欧香小镇小区的路边,发现一名被遗弃的婴儿。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将婴儿送往川北医学院救治。截至今天上午,已找到婴儿的父亲李某,目前已被其领回。

  办案民警苑石琦介绍,婴儿被送往川北医学院后,发现婴儿的脚环上留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其出生日期:“生于2015年10月初9(11月21日)早上9点钟,因第一个是男孩,第二个还是男孩,第三个要个女孩,可又是个男孩。”

  婴儿出生仅仅两天,父母是谁?为何要将其丢弃?是否涉嫌遗弃?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华凤派出所获悉,通过警方、医院等多方努力,才找到婴儿的父亲(李某,南部人)。

  民警对其当面进行了批评教育,李某意识到错误,承认自己是一时糊涂才犯下大错,并告诉民警,婴儿患有先天性肺炎,需要花费10万元,加上自己负担重,迫于无奈才做出此举。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122/n427563028.shtml report 1125 被丢弃的婴儿。(网友供图)婴儿被送往医院救治。(网友供图)在被丢弃的婴儿身上找到的纸条。(网友供图)四川新闻网南充11月22日讯(记者何春林)21日下午,顺庆区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南充一男婴出生3天被遗弃 父母留字:想要个女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