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售楼员推销电话打到城管队遭立案调查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房产中介的推销员为了推销闹出“乌龙”,误将城管执法电话当成客户电话,推销电话打到城管队,结果可想而知。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近日,顺义双丰城管执法队队员小黄上班时,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她拿起电话还没说话,对方就热情地介绍起来,“您好,我是某某置业业务员小何,您是不是给我们来过电话,最近我们新开盘了一个项目……”

  “对不起,打断你一下,我这里是双丰……”小黄本想谢绝,没想到“执法队”三个字还没说出来,对方又抢着说:“马坡地区的双丰街道吗?我们就在马坡花园这边发广告,您方便的话可以来领一份,持广告到售楼处可以打9.8折!”

  小黄马上警觉起来,“怎么会打到这里呢?”小黄一边听电话一边回忆。原来,就在前一天,她和同事巡查至马坡花园西门时,发现有人擅自散发小广告,但对方看见城管车马上就溜走了。执法人员拨打小广告上的电话,但一直没打通。可能是业务员回看了通话记录,误以为是咨询业务的,就打了回来。

  小黄抓住机会,问对方是不是机主,是否在马坡花园西门发过广告单等,对方一一承认。等小黄亮明身份,对方才如梦初醒,但为时已晚。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23/content_255235.htm report 697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房产中介的推销员为了推销闹出“乌龙”,误将城管执法电话当成客户电话,推销电话打到城管队,结果可想而知。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已经对此事立案调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售楼员推销电话打到城管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