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渔船载10具尸体漂至日本 印“朝鲜人民军”

来源:央广网
“幽灵船”
“幽灵船”

  3艘幽灵船漂至日本 发现10具遗体

  据日媒报道:日本石川县轮岛市附近海域,前天先后发现3艘不明国籍木船遗骸漂至,金泽海上保安部昨天表示,至今已在沉船中发现10具尸体。

  日本共同社称,日本海上保安部表示,3艘船长约12至14米,其中两艘船船身写上“朝鲜人民军”等字样,但相信只是普通的渔船,船内堆积渔网,其中一艘为平底船,并使用沥青状黑色颜料,符合北韩船只特征。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1123/t20151123_520565099.shtml report 570 “幽灵船”3艘幽灵船漂至日本发现10具遗体据日媒报道:日本石川县轮岛市附近海域,前天先后发现3艘不明国籍木船遗骸漂至,金泽海上保安部昨天表示,至今已在沉船中发现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三渔船载10具尸体漂至日本 印“朝鲜人民军”(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