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降雪停止部分高速解封 机场航班未完全恢复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虽然降雪已经停止,但其对交通的影响在今天早高峰依然持续。记者了解到,目前依然有4条高速和1条国道临时封闭,首都机场今天上午的航班仍然非正常运行。

  截至目前,京港澳高速、京开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六环路,临时封闭措施均已解除。

  采取封闭措施的路段有:京藏高速西关环岛至市界双向,京平高速吴各庄到市界双向,京哈高速白鹿到市界双向,京昆高速六环到市界双向。京加路国道的怀柔段汤河口至河防口双向临时封闭措施仍在持续。

  因今天早高峰遭遇“地穿甲”,追尾等轻微事故报警增加,部分路段陷入了严重拥堵,尤其是二环内、机场高速拥堵时间较长。但因部分自驾车市民转为地铁出行,早高峰全市平均拥堵指数并不高。

  今早的地铁不好坐。据乘客李女士介绍,她像往常一样在苹果园乘坐一号线,但站外出现大队等候进站的乘客,大约排了10分钟才进站。乘客胡先生在蒲黄榆站也遇到同样问题,他描述,站外限流时间过长,有乘客大声呼喊“放我们进去,我们要上班!”

  据北京交通委官方微博信息显示,今日早高峰,轨道交通国贸站(10号线换1号线)、宣武门站(4号线换2号线)、东单站(5号线换1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10号线换5号线劲松方向)、知春路站换乘通道内乘客较多。

  记者另从首都机场了解到,机场降雪已全部停止,但降雪对航班造成的影响还未结束,上午已经取消航班120余架次,乘客出行前务必与航空公司确认航班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1/23/385308.html report 783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虽然降雪已经停止,但其对交通的影响在今天早高峰依然持续。记者了解到,目前依然有4条高速和1条国道临时封闭,首都机场今天上午的航班仍然非正常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降雪停止部分高速解封 机场航班仍未完全恢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