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童被狼狗撕咬母亲报警 民警:那么大狗谁敢抓

来源:法制晚报
视频截图:女童被撕咬
视频截图:女童被撕咬

  11月20日晚上10点多,家住在广州白云区的刘小姐带着三岁多的女儿正准备回家,突然被一只大狼狗挡住了去路,大狼狗直接冲向小孩,直接咬着孩子裤腿拼命扯,女孩的妈妈(刘小姐)就把小女孩拽过另外一边去。

  刘小姐估计狼狗要跑掉了,然后它有钻过去又追这小女孩咬,咬女孩屁股。刘小姐当时就吓到腿软了。

  刘小姐大声呼叫,大家面对凶猛的狼狗都不敢靠近,幸亏隔壁楼的一位大叔赶到,手持一把扫把不断吓唬,这只大狼狗才终于松了口,孩子父亲立马抱着女儿赶往医院,而刘小姐也第一时间报了警。

  不过警察的一番话让她不知所措。派出所的民警说那么大一条狗,谁敢去抓?狼狗的主人没找到,警察也没办法。女孩臀部四肢都有受伤,这也让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女孩再也不敢靠近家门口。

  狼狗脖子上有狗圈,品种类似“德国黑背”,希望狼狗主人看到新闻尽快跟刘小姐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1/23/132738315444.html report 760 视频截图:女童被撕咬11月20日晚上10点多,家住在广州白云区的刘小姐带着三岁多的女儿正准备回家,突然被一只大狼狗挡住了去路,大狼狗直接冲向小孩,直接咬着孩子裤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女童被狼狗撕咬母亲报警 民警:那么大狗谁敢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