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靖国神社爆炸现场有可疑物 或为刑事案件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1月23日报道外媒称,23日上午10点左右,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北的靖国神社的职员报警称“听到了爆炸声”。据东京消防厅等方面消息,该神社南门附近一处公共厕所的男性单间内天花板和墙壁被烧,地上散乱着干电池。此次事件中无人受伤。东京警视厅怀疑这是一起刑事案件,已在当地警署设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据日本共同社11月23日报道,据调查人员称,蹲便单间的天花板出现了洞,地板被烧焦。爆炸声为一次。现场还留有未爆炸的可疑物品,警视厅出动了爆炸物处置班。

  报道称,当天有许多家庭因祈愿孩子健康成长的日本传统活动“七五三”而到访靖国神社,但为了确认安全状况停止了受理。不过“新尝祭”从上午10点起按原定计划在正殿举行。

  公厕附近聚集了警察、消防队员和神社职员等共计100人以上。门外还有穿着防护服的警察,场面很吓人。神社有关人员说:“所幸没有人受伤。”

  报道称,一家四口从横滨来的一名30多岁女性表示不能为长子(5岁)的“七五三”进行参拜了。她说:“女儿的时候也是在这里(进行七五三参拜的),很遗憾。真的很恐怖。”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1123/1005405.shtml report 640 参考消息网11月23日报道外媒称,23日上午10点左右,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北的靖国神社的职员报警称“听到了爆炸声”。据东京消防厅等方面消息,该神社南门附近一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日媒:靖国神社爆炸现场有可疑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