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正考虑放开内地资金投资半导体行业禁令

来源:界面

  北京时间11月23日午间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台湾当局正考虑取消内地对台湾半导体设计行业的投资禁令。

  台湾经济部门负责人邓振中表示,由于面临来自内地的激烈竞争,台湾目前别无选择,只能向内地公司进一步开放,使半导体行业获得支持。

  他指出,面对内地规模庞大的产业发展计划,台湾半导体行业正面临困难的处境。今年第三季度,这一行业出现了过去6年来首次的规模萎缩。

  不过邓振中也表示,这样的改革需要得到“谨慎的管理”,以保护台湾的就业市场和技术。但毫无疑问,台湾半导体行业需要允许内地更多的投资,否则行业将面临被边缘化的风险。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449186.html report 420 北京时间11月23日午间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台湾当局正考虑取消内地对台湾半导体设计行业的投资禁令。台湾经济部门负责人邓振中表示,由于面临来自内地的激烈竞争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台湾正考虑放开内地资金投资半导体行业禁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