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七旬环卫工被打多处骨折 遭拖行百余米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病床上的李学运在输液
病床上的李学运在输液

  大众网临沂11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刘译阳)近日有网友爆料,17日凌晨5点左右,在金雀山路与开源路交会处附近发生一起殴打环卫工人事件。大众网记者经采访了解到,17日凌晨5点左右,70岁的环卫工人李学运被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殴打,头部缝合10多针,肋骨及颈椎骨多处存在骨折、骨裂的症状。

  抽出酒瓶打击老人头部 开车拖行百余米

  2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李学运所在的临沂市中医医院外科病房,70岁的李学运正在输液。据李学运回忆,17日凌晨4点多的时候就开始出门清理落叶,经过1个多小时清理之后,自己把落叶扫成一堆,刚要打算把落叶运走的时候,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这堆落叶上。“我说你把车向前或者向后挪一挪,让我清扫一下叶子,”没想到,该车司机却并无挪车之意,反而爆起了粗口。难忍司机的无理,李学运回了几句嘴,却瞬间点燃了司机的怒火。“他不知道从哪儿抽出了个啤酒瓶就砸到了我头上,瞬间脸上全是血,接着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李学运说道。

  打人之后,司机要开车离开,李学运为了防止打人者逃跑便用手抓住了车门把手。没成想,司机居然拖着李学运在地上滑行了近百米。“我拽着车门想拦着他,可是他拖着我就往前开,在地上拖了将近百米左右,裤子都磨破了,手撑不住的时候我一撒手他就开车跑远了。”李学运回想着当时的情景不禁感到害怕。

  曾因欠费被停药 打人者至今未出面

  李学运的老伴儿徐广凤说,因家境困难,李学运在住院第三天的时候欠费而被停药。徐广凤告诉大众网记者,在李学运住院第四天时打人者家属曾来医院看望,为老人缴纳了5000元住院费还给了2000元现金,但打人者却一直未露面。

  临沂环境卫生有限公司四分公司经理朱秀芳告诉大众网记者,得知此事后,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将老人送往医院,考虑到李学运老人家庭的经济情况,公司先垫付了3000元医药费保证老人的治疗。“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着此事的进展,环卫工人的生活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体谅环卫工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dzwww.com/shandong/sdxwjxs/ly/201511/t20151123_13377828.htm report 1274 病床上的李学运在输液大众网临沂11月23日讯(见习记者刘译阳)近日有网友爆料,17日凌晨5点左右,在金雀山路与开源路交会处附近发生一起殴打环卫工人事件。大众网记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临沂7旬环卫工被打多处骨折 打人家属送过7千元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