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阳“我不是局长”的局长“愿望成真”被免职

来源:现代快报
央视采访视频截图
央视采访视频截图

  记者23日从贵阳市委宣传部获悉,针对保障房因配套设施滞后导致不能如期竣工投用问题,贵阳市启动问责程序,决定免去刘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

  审计署2015年9月发布的审计报告显示,贵阳市有30855套已建成的保障房由于供电、排污、市政道路配套建设滞后等原因,未及时投入使用。这一情况经媒体曝光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贵阳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启动问责程序,对决策科学性、决策规范性、落实不到位和职责不担当等进行责任追究。

  贵阳市委决定,免去刘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按法定任免程序办理。

  据央视此前报道,记者就保障房闲置问题来到贵阳市住建局局长办公室,一听采访,这位局长竟突然表示:你们搞错了,我不是局长,我就是过来看工作图的。

  综合 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24/content_418581.htm report 930 央视采访视频截图记者23日从贵阳市委宣传部获悉,针对保障房因配套设施滞后导致不能如期竣工投用问题,贵阳市启动问责程序,决定免去刘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我不是局长”的局长“愿望成真”被免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