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民遭遇“涉嫌洗黑钱”诈骗 及时报警识破骗局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11月19日,黄女士在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称其涉嫌洗黑钱案。黄女士及时到派出所报案,没有上当受骗。

  当天下午,黄女士接到自称是“上海顺风快递总部”的电话,称三个快递未取,与她涉及“王超洗黑钱一案”有关。黄女士信以为真,按照“快递员”的提示,按了数字“9”,电话转接给“上海崇明公安局的杜警官”。“杜警官”称黄女士在中国招商银行开非法账户,涉及“王超洗黑钱一案”,嫌疑人用这张卡洗黑钱的数额达20余万元。“杜警官”能准确说出黄女士身份证上的发型衣着。黄女士把自己的手机号码以及手上拥有的银行卡信息告诉对方。对方将一张“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的“冻结管收执行命令”传真给黄女士,要求其汇24700,如果不汇的话,将通过当地公安局抓起来,移交给他们“上海公安局”。

  黄女士听对方提到钱开始怀疑,心想洗黑钱20余万,怎么可能用2万余元解决问题呢?后来对方又来电话,称可以帮忙说情,前提是必须当天下午5点之前先汇5000元。黄女士越想越觉得奇怪,马上赶到丹西派出所报了案。(特约记者胡黛虹通讯员李露茜)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nhuinews.com/zhuyeguanli/system/2015/11/24/007096619.shtml report 622 11月19日,黄女士在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称其涉嫌洗黑钱案。黄女士及时到派出所报案,没有上当受骗。当天下午,黄女士接到自称是“上海顺风快递总部”的电话,称三个快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市民遭遇“涉嫌洗黑钱”诈骗 及时报警识破骗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